【喻黄聊天体】广播有风险,使用需谨慎

脑洞承包·第一弹



【职业选手群】


夜雨声烦:哎呦!累死我了!我的天呢……怎么会有这种事发生

索克萨尔:呵呵

君莫笑:哦呦?蓝雨双核这是怎么了?

流云:叶修前辈还不知道吗?

沐雨橙风:微博上都闹翻啦哈哈哈哈~

流云:我来给叶修前辈讲!

夜雨声烦:小卢!你怎么这么热心?你不知道叶修是我们的敌人吗?你怎么能给敌人解释?!这如果让敌人更了解我们了怎么办啊?!怎么办?!

王不留行:那我来说。



索克萨尔:王队好八卦

王不留行:队员们在讨论,偶然听到而已

君莫笑:喂喂,你们……

一枪穿云:黄少天广播,被包围

君莫笑:小周我知道你想解释,但是这么概括我也听不明白啊!

一枪穿云:

无浪:算了!我来解释吧!简单来说就是黄少和喻队今天一起去逛商场,然后黄少不知道怎么跑去广播寻人,喊了喻文州的名字,结果被粉丝发现两人被包围了。

君莫笑:黄少天你有病啊……

夜雨声烦:这能怪我吗?!这能吗?!我跟文州走散了啊!我们俩本来亲亲密密去逛商场,谁想到居然走散了!早知道我就拉着文州的手不松开了好不好!走散就算了,结果我的手机居然也没电了!想找文州又找不到,你能明白我内心又多悲凉吗?!


流云:然后黄少就去服务台去广播寻人了。

夜雨声烦:哎呀!提起这个我就气啊!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?那个服务台的妹子听到我要找喻文州之后,还把文州当成了小孩子,打开麦就说喻文州小朋友喻文州小朋友,你的黄少天叔叔在服务台等你!黄少天叔叔!叔叔!!!叔叔!!!!我看起来已经是当叔叔的人了吗?!

君莫笑:

一枪穿云:

沐雨橙风:

王不留行:

流云:

风城烟雨:

无浪:

索克萨尔:喻文州小朋友不想说话。

沐雨橙风:然后不知道怎么的,这件事居然被po上了微博,我看到云秀在全程转播。

风城烟雨:我也是看我首页上的一个妹子在直播,越看越觉得是黄少天和喻文州,所以就转发了。没想到还真是啊。

君莫笑:后续又咋了?你们说全了啊,不要因为我没有微博就这样!

夜雨声烦:叶修你是没有微博吗?!你是吗?!你明明有!你就是懒得翻懒得用!你要给自己的懒惰找借口,你想要知道后续就自己去看啊!略略略!

无浪:队长在我旁边好着急啊,我替他继续跟叶神解释吧……

一枪穿云:谢谢江

无浪:看微博好像后来喻队就跟黄少在服务台重聚了,不过广播也很不幸的引来了大批的粉丝。大家一开始也不信,本着碰运气的原则去看看的。

流云:结果没想到居然是本尊!

沐雨橙风:那自然是不能放过,拔腿就追。

鸾珞音尘:喻队和黄少自然也不认输拔腿就跑!

灵魂语者:然后队长和黄少跑着跑着就……

枪淋弹雨:十指紧扣了


八音符:还被粉丝拍了下来,发到了网上

涛落沙明:被起名为私奔的蓝雨正副队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!还是不是队友了?是不是了是不是了?!你们说就算了还一人一句一人一句的!你们当是在说相声吗?!你们不要太过分了我跟你们说!队长你快来看看他们啊!这是要造反啊!还有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了?!这必须要加训啊!必须得加训才行了!

索克萨尔:嗯?我觉得还好。

沐雨橙风:2333333……黄少天你不要叫喻文州了,我觉得他并没有觉得自己吃亏。

王不留行:嗯,喻文州小朋友。

风城烟雨:哈哈哈哈哈总好过黄少天叔叔哈哈哈哈哈

流云:可是这样明年我们蓝雨还能招来女孩子吗?

灵魂语者:

八音符:

枪淋弹雨:

涛落沙明:

君莫笑:直击灵魂的拷问

一枪穿云:不可能了

鸾珞音尘:也不一定啊,没准会有几个腐女子去呢!毕竟蓝雨正副队自然基嘛!

索克萨尔:我们是正当的男男朋友关系,不卖腐。

夜雨声烦:啥?啥玩意?!队长?!我靠队长你在说啥?!啊?!我的天呢!你是在出柜吗?!你居然就这么出柜了!我好像还是当事人之一?!我居然都不知道你就出柜了?!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吗?!现在的操作都这么厉害了吗?!啊?

索克萨尔:少天不愿意?

夜雨声烦:不……不是!我也不是不愿意!但是你让一个直男突然接受自己其实是个弯的的事实实在是太难了!我需要适应一下!

风城烟雨:适应啥啊!直男会去跟男人十指紧扣啊?你都快弯成回形针了,你还适应?

夜雨声烦:我那只是怕跟队长再次走丢了而已!所以我才拉住队长的!十指紧扣……十指紧扣……十指紧扣只是因为拉的紧而已!对对对!拉的紧拉的紧!就是这样的!拉的紧!我怕在跟队长走丢了而已!我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索克萨尔:少天,我刚刚说了,我们是正当的,男男朋友。

夜雨声烦:??!?!??!?!?!?!?

夜雨声烦:所以不是出柜?!?!?!??不是?!!??!?!

君莫笑:这个翻脸可以说是非常微妙了,透着一丝失望

一枪穿云:非常失望

王不留行:失望至极

沐雨橙风:哎……

夜雨声烦:我靠!你们别瞎说啊!我只是感叹一下我居然没有发现这个盲点而已!才不是失望!我跟队长本来就是普通的男男朋有嘛!正当的男男朋友关系……男男朋友……好吧,我承认我确实突然有点失望……我是不是病了?!

君莫笑:没病

一枪穿云:弯了而已

流云:好好的队长和黄少说弯就弯了

八音符:小卢,这不能怪他们

灵魂语者:他们一直都是弯的,今天只不过是公开了而已

涛落沙明:对啊,毕竟你看没有哪家的队长和副队会一起吃饭一起洗漱一起睡一张床

枪淋弹雨:亚历山大啊……

夜雨声烦: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4 )

© 脑洞反应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