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奇迹修修·后续

脑洞承包·一个仓促的后续

忍着血崩写完了QAQ…………写的不好



 

事后,周泽楷搂着叶修躺在床上。叶修更是毫无顾忌的整个人压在周泽楷的身上。周泽楷一只手搂着叶修的腰,另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抚摸着叶修的后背。

虽然娃娃的事儿被这样糊弄过去了,但心中的一些疑问周泽楷还是觉得应该问出来。至少不能就这么含糊过去,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。

 

“前辈?”

“嗯?”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。

“为什么不喜欢打扮?”

“不喜欢?也没有吧?”叶修琢磨了一下,“只是没必要。”

“没必要?”

“哎呀,小周你等我一下!”

 

叶修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从周泽楷的怀里钻出来翻身下了床。周泽楷靠在床上看的有些莫名其妙,目光却是一直追随着叶修的脚步。叶修也无所谓,反正全身上下都看过不知道多少遍了,索性也不穿衣服了,就赤身裸体的到大衣柜里去找东西。

叶修找的很认真,那东西似乎是被刻意藏起来了。叶修翻了半天几乎生个身子都要扎进衣柜里,这才把东西拿出来。东西一到手叶修就迫不及待的又翻身钻进了周泽楷的怀里,周泽楷赶快拉过一旁的被子把两个人裹了个严实。

 

“哎呦,不穿衣服果然还是有点冷啊!”叶修把两只脚塞进周泽楷的双腿之间,“来来来,小周我给你看个东西。”

周泽楷这才发现叶修手上拿着的是一本相册,相册的封面有点泛黄,看起来似乎是有些年头了。叶修调整了一下姿势,靠在周泽楷的怀里打开相册。相册的第一页是两个婴儿的照片,叶修指了指左边的那个。

“这是我。”

然后又指了指右边的那个。

“这是我弟弟,叶秋。”

 

周泽楷点了点头,他有点不明白叶修为啥突然要给自己看照片。相册一页一页的往后翻,两个小婴儿也一点一点的长大。周泽楷发现叶修的家境似乎不错,因为照片里的每一套衣服看起来都特别的精致。叶修的父母也丝毫不会吝啬钱财,给孩子买了不少的衣服,一本相册翻下来两个孩子居然都没有穿过重复的套装。

叶修和叶秋长的极像,打扮起来也是格外的好看。照片里的叶修白白净净的,穿着一身浅蓝色的水手服,脸上的表情却已经看出了日后的嘲讽模样。倒是身边的叶秋,面无表情的一站,冷冷的盯着镜头,手却是死死地抓着叶修的衣角。

薄薄的一本相册,很快就翻到了最后。最后一张是叶修15岁的时候拍的。叶修和叶秋穿着校服并排站着。初中的校服本不是特好看,过分的宽大显不出身材还可能会让人显得臃肿。可叶修穿起来却仿佛是穿着某名牌的休闲运动装。脚下一双白色的运动鞋,周泽楷敢保证当初的叶修也迷到过不少的姑娘。

 

“呐,你也看到啦!”叶修把相册合上,“我小时候也经常的打扮啊,嗯……或者说被打扮。”

“那为什么……”

“哎,后来不是离家出走了嘛!”

“……”

“蹲在网吧玩儿游戏,靠着给人代练挣点钱还不够吃饭的,还打扮啥啊。别衣不遮体就行了。”叶修把相册扔到了一边,翻个身又趴在了周泽楷的身上,“后来进了联盟,签了嘉世。情况是好了一点,但我们那时候的薪酬肯定是没有你现在高的。”

“那也不至于……”

“小周,我们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。”叶修摇了摇头,“离开了游戏我们连吃饭都是问题。”

周泽楷没有说话,不过他大概明白了叶修的意思。叶修也没往下继续说,长长的叹了口气。

 

这个话题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变得有些沉重。周泽楷觉得自己不该问,可是又觉得自己问了也没错。正是因为他问了,所以他知道了更多关于叶修的事情,看了叶修小时候的照片,跟叶修的关系又近了一点。

周泽楷仗着自己胳膊长,不顾叶修的阻拦从床头柜上把相册拿了过来。叶修一看周泽楷已经得手干脆也放弃了挣扎,整个人像一条咸鱼一样躺在了一边。周泽楷给叶修盖好了被子,这才又一次仔仔细细的翻看起相册。越看越觉得叶修好看,越看越觉得自己委屈。

为什么当初还老老实实任着家里人打扮的叶修,现在却一身淘宝爆款穿到地老天荒呢?任他想尽一切办法,都不愿意稍微的捯饬捯饬自己。

周泽楷叹了口气,又想起了放在书房里的修修。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大胆的计划。

 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叶修还没睡醒就被周泽楷给折腾了起来。叶修在彻底清醒之前,整个人都会处在神游的状态。周泽楷逮住这个机会,飞快的扒掉了叶修身上的睡衣,给人套上了一早自己就准备好的服装。从上到下、从里到外,周泽楷都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收拾好。

等衣服穿好,周泽楷这才拉着叶修去了卫生间。刷牙洗脸过后,叶修也彻底的庆幸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穿着完全不符合自己风格的衣服,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。

“小周你这是要做啥?!”

“拍照。”

“拍啥啊?”

“拍前辈。”周泽楷拉着叶修不让人出卫生间,手上却是干净利落的拿起一种有一种的产品往叶修脸上糊。

没一会儿的功夫,叶修就被收拾的白白净净的。叶修长的本来就好看,周泽楷只是稍微的修饰了一下,叶修的气质就凸显了出来。搭配上自己选的衣服,镜子里的叶修和平时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了。

“不……不是、小周你等会儿……”

叶修还想说什么,就被周泽楷拉出了卫生间,一路走到客厅。叶修抬眼一看,就看到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修修,而修修的身上正穿着一套和他身上一模一样的衣服。

“小周……我有不好的预感……”

叶修疯狂的挣扎想甩开周泽楷的手,周泽楷却抓的紧紧的丝毫不让步。

“一起拍照。”周泽楷把叶修按在了沙发上,抱起旁边坐着的修修递到叶修面前,“和修修。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看着叶修。他只是轻轻的叫了一声前辈,叶修却突然觉得自己拒绝周泽楷像是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。

“我真的……”

“别害羞。”周泽楷把手里的修修又往叶修面前送了送。叶修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面前的修修,最后只好妥协把娃娃接了过来。

 

修修本来就是按照叶修的样子磨改的,此时和叶修本尊坐在一起,又穿着相同的服装,画面看起来格外的可爱。周泽楷赶快拿过放在一边的相机,按下快门留住了这一瞬间。

叶修被周泽楷逼迫着又摆了好几个姿势就想开了,反正已经这样了还不如干脆配合一点,让周泽楷高兴。想开了的叶修彻底的放开了自我,不但主动的摆了好几个姿势,还主动的跟怀里的修修互动了起来。

周泽楷捧着相机在一旁不断的按下快门,两人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珍贵的回忆。

 

 

再后来,楷楷来了。

叶修自然是不能放过这个绝佳的好机会,他虽然不会拍照,但学习能力很强。被周泽楷拉着拍了好几回,自然对相机也稍微的懂了一点。硬是拉着周泽楷抱着楷楷也拍了好些的照片。叶修看着相机里的照片,心里正美的很。却不想还是被周泽楷给套路了。

 

那次拍照之后没多久,周泽楷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。

照片上是叶修和周泽楷,还有修修和楷楷。四人穿着一样的衣服,修修和楷楷站在茶几上,叶修和周泽楷坐在后面的沙发上,楷楷和修修的手拉在一起。原本应该是一起看着镜头,在快门按下的一瞬间,周泽楷和叶修像是提前商量好的一样,同时扭头。两个人虽然心里都很惊讶,但还是从善如流的吻在了一起。

 

 

 

 

修修&楷楷内心OS:欺负我俩不能自己动是咋滴?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3 )

© 脑洞反应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